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属国企集团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07 02:2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上午,市属国企集团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国资委党委书记赵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波出席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主持会议。

市国投集团、交投集团、城投集团、大佛旅投集团、峨旅投集团、高新投集团、机场投集团、农投集团、苏新投集团九家市属国有企业汇报了一季度工作相关情况。


听取市属国有企业汇报完毕后,赵迎春对当前国资国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准确研判发展形势。要观大势、明方向、谋全局,既要看到好的趋势,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二是科学把握工作重点。要抓项目促投资,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要抓改革激活力,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完善职业经理人制度,建立实施以劳动合同管理为关键、以岗位管理为基础的市场化用工制度,优化全员绩效考核体系。要抓监管稳运行,坚持放管结合,调整完善权责清单,着力解决好管什么、怎么管等问题。加强经济运行管理,密切跟踪市场变化,提升经济运行稳定性。三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要压实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强化过程管理和跟踪问效,确保2022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有力、落实有效。要加强工作调度,发挥好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的优势和作用,落实周调度、月分析、季会商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经济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凝聚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营造“开门红”的良好氛围。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属国企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