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七一”慰问传党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市国资委党委领导慰问大佛旅投集团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6-30 03:0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赵迎春一行赴大佛旅投集团对困难党员进行“七一”慰问。

(赵迎春书记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邹静同志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解询问)

大佛旅游公司办公室,赵迎春书记代表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向困难党员邹静同志送上慰问金,并与她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了解她的困难和需求、思想动态。赵迎春书记鼓励她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同时还要求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与实践知识的学习,持续发力、潜心钻研、再攀高峰。困难党员邹静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将充分利用自己所学所长,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旅投人的良好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迎春书记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在大佛旅游公司向邹静同志送上慰问金)

赵迎春强调,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是党组织深入基层、了解民情、联系基层的有效载体之一。国资国企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反馈,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起居,切实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米丽娜,大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等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