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乐山国资国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8 02:4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乐山国资国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安排部署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赵迎春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米丽娜就国资国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晓东总结安排了纪检监察工作。

    赵迎春指出,全市国资国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克难奋进,有力推动国有企业效益提高、质量提升、发展提速。一是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二是国资监管防线不断筑牢三是改革发展成效逐步显现。四是国企功能作用有效发挥。

赵迎春强调,要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锲而不舍强化基层基础,鲜明导向强化干部人才支撑。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深化以案促改,全面推进国企系统治理;净化清廉国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国企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为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李建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迅速行动,坚决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二要提高站位,全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聚焦重点,全力推动目标任务完成。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各项工作,确保“双过半”、决胜下半年,充分发挥稳增长排头兵、主力军作用。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在乐央企、省企、党建(纪检)工作分管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