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06:2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及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广大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边收看、边记录,深深地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感染、所鼓舞、所振奋,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面深刻,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举世瞩目、振奋人心,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开创国企国资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