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在《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10-13 04:5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廉政建设,于2002年6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并颁布实施。

2022年6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为在政府采购领域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国财政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氛围,引导社会公众更加熟悉、理解和支持政府采购工作,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在2022年6月29日至9月30日期间共同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试题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作为政府采购实施单位,市国资委积极响应,由预算财务监督科、办公室三名同志代表参赛。三位同志结合理论知识和日常实际工作经验,认真答题,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