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助力抗旱减灾 井研县为市国资委送来了锦旗

发布时间: 2022-10-24 04:5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为市国资委送来了一面锦旗,鲜红锦旗上写着“共克时艰解旱情倾情援助润民心”字样。


    今年盛夏,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旱情。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安排,市国资委负责对口指导帮助井研县抗旱工作。市国资委积极响应,及时组建工作组,派出机关干部会同井研县水务部门,深入井研县旱情严重地区参与抗旱救灾工作,共同做好高温干旱防范应对,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在了解到井研县部分乡镇群众受干旱影响严重缺乏饮用水时,我委第一时间协调市属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为井研县竹园镇、东林镇、马踏镇等旱情严重乡镇及周边送去生活用水5000件共计12000瓶,有效缓解了群众饮水困难。

1




     “感谢市国资委在关键时刻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帮助我们度过了‘高温关’,解决了我县部分乡镇群众饮水困难。井研县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县水务局副局长刘志勇感激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