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国资系统千人参加“爱心献血助抗疫、国资国企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1 05:00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爱心献血践于行,感恩社会始于心,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2022年1010日上午九点,2022乐山市国资国企千人献血活动正式开启。当天在国资大楼举行了首场活动,来自国资委机关的干部职工们纷纷加入挽袖献血的行列。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登记、体检、化验、采血,一切井然有序,采血的队伍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员工,既有多次献血的“达人”,也有初次献血的“小白”。


    这是乐山市国资委继2020年第一次千人献血活动后,国资委系统员工再次伸出臂膀捐献热血。“国资委党委十分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对委机关、市属重点国有企业、驻乐央企和省属国有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后,短时间内就收到了1200余名干部职工的积极报名参加。”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讲到:“无偿献血是最崇高的公益事业,作为乐山国资国企,要勇于担当,持续为无偿献血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当日,共有国资委机关干部54人成功献血,总计18000毫升,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临床用血需求贡献了国资国企力量,充分彰显了国资国企人志愿奉献的人文温度,以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和优质的志愿服务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因前段时间疫情及高温天气影响,加之秋冬季来临,全市临床用血紧张;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保证血液库存量均衡,市国资委接下来还将在委下属各单位陆续开展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中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