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圆满完成四川省第十四届省运会市场开发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22-10-14 05:00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省运会筹备工作部署,市场开发工作去年10月启动,确定市国资委为牵头单位,苏新投集团大佛旅投集团、乐山广播电视台为执行单位,完成包括赞助招商、特许经营氛围营造和开闭幕式期间的保障市场开发工作任务

    在学习借鉴云南玉溪、湖北黄石和省内成都、广元等地区市场开发经验基础上,注重发挥专业机构在市场开发工作的优势,公开选聘国内知名的体育运营公司作为省运会的咨询服务和招商代理公司提升了市场开发的质量效率。

    充分发挥媒体在市场开发中的平台优势和引导作用,组织多轮市场开发推介活动,有效扩大赞助招商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先后设置省运会特许商品店6个,临时展销区约30个,开通抖音、淘宝、农信电商平台等线上销售渠道。省运系列产品一度成为继“冰墩墩”以来的另一大“新宠”,开幕式当天更是出现排队抢购、“一糕难求”的火爆场面,产生了较好的市场效应和社会效应

    组织对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开展洽谈对接,确定四川农信作为本届运动会的总冠名单位。与晶科能源、京运通、福华集团、中建三局、永祥股份、乐山商行等多家企业达成百万级赞助协议。目前已签约市场开发金额占筹委会明确市场开发任务确保值的169.7%、力争值的141.4%。

    设计省运会、残运会暨特奥会视觉识别系统各1套、在中心城区主干道设置倒计时装置、道旗、路名牌,张贴海报等共计39项工作内容,为省运会营造浓厚氛围。


      省运会作为四川省重大赛事之一,市国资委率领国资国企带头贡献力量,体现担当,圆满完成省运会市场开发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