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国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04:5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国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其他经营班子成员及集团本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列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斌,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戴雨云到会指导。

会前,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经营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提前撰写学习心得。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堃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现场逐一交流发表心得,其他班子成员书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了伟大旗帜的定纲指向、伟大思想的光辉照耀、党的领袖的领航掌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坚持集团“十四五”期间“123456”发展战略,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国投集团贯彻执行,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早日实现。

    刘斌副主任指出:国投集团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形式规范,达到了学理论、强思想、夯基础的良好效果。

刘斌副主任结合此次会议对国投集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在集团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凝神聚力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深刻认识国投集团在乐山经济发展中肩负的重大责任,积极推动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落实“两增一控”,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促转型,以提质促升级,科学谋划、精心布局,蹄疾步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既要发展不停步,又要防控风险、守护安全,既要党委集体进步,也要党员个人不出问题。

杨志敏书记讲道:国投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集团工作,在深化改革中赢得主动,协心协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