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委第十四宣讲分团在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3 05:2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3日,市委第十四宣讲分团赴城投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团长、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作专题宣讲。

    李建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在过去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国资国企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李建明强调,当前全国宏观经济形势、疫情防控情势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大。企业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新力量。同时,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并就抓好今年工作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全力以赴保运行。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坚决扛起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二要聚焦中心抓发展。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遇到的问题,贯彻落实市委“345”工作思路和“36228”冲刺方案,抓重点、破难点,持续推进高水平改革发展。三要建章立制强监管。完善现代国企治理,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合规管理,强化监管,高压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城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总部部门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职工代表,以及与集团合作的新经济组织企业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