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国资委主任李建明一行赴乐山商行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6 06:0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一行莅临乐山商行,看望慰问该行高层次人才李余博士和帅佳旖博士,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向4名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乐山商行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吴远洪,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陈治华参加慰问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建明代表乐山市国资委感谢李余博士和帅佳旖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李建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抓住人才就是抓住未来,乐山市委、市政府和乐山市国资委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用政策吸引人才、用事业留住人才,为深入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凝聚了强大力量。新的一年,乐山市国资委将坚决贯彻乐山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要求,推动全市国资国企完善人才激励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大力引进更多更好更优的高层次人才,让他们扎根乐山国企、奉献智慧力量,为推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受在成都参加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委托,吴远洪简要介绍了2022年全行经营发展和推动“人才兴行”战略实施情况,特别是以“育才、留才、稳才”导向,深入推动人力资源深化改革,启动全员竞争上岗,开展中层副职后备人才、五六职等岗位后备人才公开竞聘,为高层次人才发挥特长、施展才华、干事创业创造了良好环境。目前全行有博士生4人,中高级职称170人,“嘉州金融菁英”再增1人,全行人才培养储备站上了新起点,干事创业氛围有了新气象,为实现“十四五”战略新目标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慰问现场

随后,按照乐山市国资委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安排,李建明认真听取了陈治华代表乐山商行汇报的“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开展及安排部署情况;李建明代表乐山市国资委向乐山商行4名困难党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在乐山商行大家庭的关心温暖下,用实际行动创造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