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亮成绩、评成效、展新篇——2022年度乐山国资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15 08:5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述责述廉监督效能,2月14日,乐山国资系统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赵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传达了2022年度乐山市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随后,国投集团、交投集团、大渡河造林局等10名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述责述廉进行现场述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述责述廉,其余同志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评议。

赵迎春对现场述职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2年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引导全市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国资国企具体实践中,全市国资国企各级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赵迎春既肯定2022年度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要聚焦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点评市国资委工作时指出的问题,明确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大乐山国资国企监管力度,推动加快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开好局、起好步、展新篇,赵迎春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国资国企各级党组织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团结奋斗,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乐山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国资国企更大力量。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在乐央企、省企、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市国资委机关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党员职工代表,以及列席会议的市属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