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参观央企党建阵地 交流探讨共提升——市国资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3 11:5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支部联建共建共创是党建工作的创新载体,也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影响力,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升乐山国资国企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机关与企业的学习交流,2月21日,市国资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党群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和创”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党建品牌打造、党员队伍建设、企业文化思想培育等方面的工作。

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党委委员李智彬带领各位党员参观了党建展厅,党群部副主任兼“5G赋能官”谷方彩介绍了中国移动“党建和创”品牌。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党委在“党建和创”品牌创新采用“和创积分”考评体系,建立和创“目标库”“自选库”,打造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党建和创”量化考核体系。李智彬还分析了当前数字经济、5G技术、网信安全、人工智能等各领域新业态的发展情况,讲解了基础电信行业“党业融合”的成功案例。

参观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米丽娜充分肯定了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党建和创”品牌和特色企业文化,形式新颖,成效明显,值得推广。全市国有企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她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根据国有企业实际情况,创新思路,探索当下党建引领企业生产经营的新举措、新路子,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下一步,国有企业要继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建立书记问效、党员积分、党建联创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乐山国资国企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建和创”学习探讨活动的开展,示范了机关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沟通交流的新模式,实现双方支部理论共学、活动共建、交流互动、成果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