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04:4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4日,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国资国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国资国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和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落地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要求,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加强监管,进一步堵塞漏洞、整治作风、防范廉政风险,努力构建国资国企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全会的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是强化有效监管,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切实纠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持续正风肃纪。要切实抓好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加强廉洁教育。三是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做好阵地管理、风险防范化解、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态势,充分发挥正面宣传引导的重要作用,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