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灯耀嘉州2023新春大庙会”助推大佛景区获抖音吃喝玩乐榜·乐山市景点收藏榜、热销榜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3-02-21 09:2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抖音官方公布景点榜单。截至1月31日,乐山大佛景区灯会活动宣传视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7000多万,达人分销超4000余名,点赞量过1000多万,凭借此流量乐山大佛景区成功实现登顶,获得抖音吃喝玩乐榜·乐山市景点收藏榜第一名、抖音吃喝玩乐榜·乐山市景点热销榜第一名。

(抖音吃喝玩乐榜·乐山:景点热销榜第一名、景点收藏榜第一名)

随着数字经济玩法的不断升级发展,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媒体工具在各领域带动消费的营销业态快速崛起,新媒体工作已成为产品宣传营销的重要力量。2023年1月18日至2月28日,大佛旅投集团下属旅游公司按照相关工作部署,举办“灯耀嘉州2023新春大庙会”活动。为助力活动热度提升,增加公司业态效益,旅游公司运用新媒体,开创新思路,打破原有宣传模式壁垒。在此次灯会活动宣传中,旅游公司宣传活动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人山人海的灯耀嘉州2023新春大庙会现场照片)

为应对旅游市场复苏,旅游公司谋在先、做在前。在2022年四季度奋战百日起就开始谋划媒体矩阵的构建,迅速组建自有团队。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各大主流媒体,对接抖音、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宣传平台,初步掌握了抖店后台、精选联盟、达人直播、搜索资源、活动页热门视频等新媒体宣传平台资源,构建了主流媒体+新媒体宣传的雏形媒体矩阵。

通过以上平台资源,实现了抖音平台多个级别的“头部达人”及川内带货达人500余位轮番助力,使得“灯耀嘉州2023新春大庙会”元旦期间活动整体曝光UV(独立访客)近100万,宣传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7000多万;限时限量发售的30000张早鸟票,更是被抢购一空。

(学习强国、新华社、乐事新闻、今日头条、百度APP、新闻天天报、三江都市报、乐山日报、无限乐山纷纷报道灯会情况)

目前,灯会活动仍在持续火爆输出中,旅游公司将继续跟进活动宣传,总结经验,明确目标,找准聚焦平台,包装热点,打造亮点,全力塑造景区“云”形象,通过不断对“媒体矩阵”的构建与优化,多点提升公司宣传与推广能力,打造营销新玩法,沟通消费者实现高效赋能,助力景区实体旅游与新媒体运营能在未来碰撞出更大的惊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