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属涉砂企业砂石开发利用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3 05:10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涉砂企业砂石开发利用专题会,研究部署市属涉砂企业砂石开发利用有关工作,推动落实涉砂生态问题整改。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属涉砂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纪委书记、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涉砂集团主要负责人围绕“十四五”砂石开发利用、推动落实涉砂生态问题整改、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砂石开发利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斌就前期涉砂生态问题整改及专项监督检查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涉砂集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企业砂石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升国企砂石开发利用效率。要压实责任,集团党委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砂石开采、堆存、加工、销售、运输等全流程管理,确保制度机制健全到位、人员岗位监督到位、资源资产管理到位。要守住底线,集团纪委要紧盯涉砂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不断加强廉洁教育管理,全面梳理廉洁风险点,牢牢守住党风廉洁底线,从源头上防止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