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乐山市国资委与乐山联通开展三八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06:2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8日上午,迎着明媚的春光,乐山市国资委与乐山联通开展了“巾帼绽芳华建功新时代”联谊活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呼吸着大自然的芬芳,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乐山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准表达了对国资委女同胞们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福。


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插花的艺术,随后大家跟着老师一步一步把手中的鲜花修剪到适合的长度,插进提前准备好的花泥里。结合手中花材的特点和每个人不同的审美情趣,大家用心制作着自己的花艺作品。

在大家的巧手中,几朵散落的鲜花、几枝新鲜的绿叶,慢慢变成了美轮美奂的艺术品,错落有致的形态、浓淡相宜的搭配、疏密相间的造型,尽情展示着女同胞们的兰心惠质。大家一边学习一边创作,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逐渐呈现。大家彼此相互交流插花心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喜悦万分,忍不住开始了美美的自拍。

巾帼心向党,劳动创造美。国资系统的女同胞们,在日常的工作中,特别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战稳增长、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发挥“半边天”作用。在生活中,更是用心去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乐山市国资委与乐山联通双方的交流,收获了插花艺术优雅的技艺,提升了审美情趣,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米丽娜,乐山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准,乐山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泸军等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