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携手打造智慧城市!城投集团与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电公司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05:5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7日上午,乐山城投集团同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座谈会在金海棠大酒店会务中心举行。双方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城投集团总经理雷忠就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城北新区水电气迁改、在建项目电力施工、主城区停车场充电桩合作运营、青江新区管廊合作运营等拟合作项目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这些项目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谢星表示,希望双方结合十四五规划优化布局充电桩建设,立足智慧城市方向,更好利用城市管廊,合作共赢。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攀峰表示,下一步将以网为纲,加强水电气智能建设,变成一张可视图,双方结合城市规划,加强沟通配合,更好服务民生。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双庆表示,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城投集团应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双融双提升,尽快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定期高层会晤,共谋发展。特别是城北新区的建设,双方更是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加强联系,务实合作、发挥互补优势,通过专业规划与城市规划同步进行,水电气三张网络在新区建设中完美铺开,共同打造智慧乐山,智慧城市。

城投集团董事长朱勇智表示,感谢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对城投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双方应落实专班,尽快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信城投集团与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定能求同存异,深化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找到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契合点,合作开创新模式,做出新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