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大佛旅投集团开展党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中层领导人员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0-04-01 05: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3月27日,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工作部署及要求,大佛旅投集团集中开展党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中层领导人员述责述廉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税永康同志宣读集团公司领导任职文件,集团所属5个党支部书记及5名中层领导人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口头述职。述职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回顾了各支部全年党建工作成果及存在的不足。各中层领导人员立足工作岗位,对自己过去一年在提升个人素质、抓好经营发展、推动项目建设、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明确改进方向和举措。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组织全体党员对述职对象及新提拔干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口头述职)

(中层代表口头述职)

杜华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过去一年,各支部做了积极有效的工作,集团系统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较好,发展态势良好,但也存在许多不足,与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要求存在一差距。 

(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讲话)

华强调,各支部要围绕此次述职中查找的个性问题和点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集团党群工作部抓好督促整改,逐项加以解决,在2020年按照上级党组织和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同时,杜华要求,各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扎紧织密反腐倡廉的制度笼子,使集团风气更加清朗,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推动全市文旅发展,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核心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