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峨旅股份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04:5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1日上午,峨旅股份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文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分管安全副总、各版块分管副总、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学习安全警示教育片《火与痛》,深刻汲取哈尔滨“8.25”北龙温泉火灾事故教训。常务副总经理陈学焦、副总经理谭莉、杜辉、苟永俊、营销总监何群等公司领导,分别围绕工程建设、识途网及大数据运营、经营场所、演艺场所和茶叶生产等分管板块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细致的安排。

副总经理刘照辉就公司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现场通报公司当前安全工作问题,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五一小长假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汛期安全等二季度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继续紧扣“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加强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总经理郑文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打好“三大战役”,为公司经营发展筑牢安全基石。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重点防控,随时掌握防控政策,采取主动防范、宣传公告、技术筛查、安全验证等多种方式,做好游客、员工及其家属、外来施工人员三类人员的管控措施;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严格落实分管高管、单位“一把手”、单位分管领导、技术人员和骨干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突出森林防火、电力、食品、消防、特种设备等重点安全工作,由分管高管带队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督促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打好经营管理突围战。深刻认识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推动酒店、演艺、大数据“三大板块”经营管理;在旅游产品、服务、大营销“三大创新”工作上狠下功夫;坚定推进工程建设制度、人事制度、激励机制“三大改革”;快速推动公司重大项目报批,促进“三大项目”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