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省农发行向中胜副行长考察奥体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4-22 03:2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4月17日上午,省农发行向中胜副行长一行前往苏稽新区实地考察奥体中心建设进度,苏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市农发行行长杜松等人陪同考察。

在奥体中心施工现场,王明曦董事长汇报了奥体中心工程建设进度及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农发行给予奥体中心贷款支持表示感谢。向中胜副行长对奥体中心项目建设进度感到满意。他表示,乐山奥体中心项目是省农发行重点支持项目,项目开工至今进展顺利,希望苏新投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竣工。

 

图为王明曦(左一)向向中胜(右二)汇报奥体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现场考察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明曦董事长向省农发行一行介绍了苏稽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和城市中央湿地公园项目,希望得到农发行贷款支持。向中胜副行长表示,省农发行将继续加大对苏稽新区重大项目信贷支持,希望苏新投集团会同市农发行抢抓政策窗口期,尽快完成项目贷款报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