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苏新投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4-16 04:5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苏新投集团党风廉洁建设,2020年4月10日,苏新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苏新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亮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杨建平到会指导,苏新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惠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将苏新投集团2020年的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在安排部署集团2020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围绕“文旅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毫不动摇把“严”和“实”的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一要强化“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要提高政治站位,也要强化政治监督,还要担当政治责任。二要坚定服务“决战决胜”工作大局。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国企担当。三区统筹领导下,围绕“疏减老城、打造新城”为目标,以廉洁管理促进项目建设。三要突出“正风肃纪”工作重点。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关键少数”、重要岗位,续有力惩贪治腐。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强化对选人用人的监督,严格执行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廉洁风险防控等长效预警机制,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体系。四要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素质。全面落实市纪委监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年”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自觉在接受监督上作表率,在敢于监督上作表率,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坚定斗争意志、把准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本领。

图为会议现场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杨建平对苏新投集团党委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推进国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二要深刻认识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洁建设目标责任书》,全员签订了《2020年度苏新投集团廉洁自律承诺书》。

 

图为全员签订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