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强化执行乐山高新投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彭琳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28 05:0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4月7日,市委书记彭琳专题调研乐山高新区,深入高新投集团投资建设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浙川(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入驻的四川宝德自强计算机有限公司信创生产线项目实地察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乐山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乐山高新投集团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先后在4月9日、4月23日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学习彭琳书记调研乐山高新区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和“产城发展年”工作推进会暨干部执行力提升大会精神,研究重点工作部署。集团公司经营层、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新投集团党委书记吴峻松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对照彭琳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鲜明实干导向,对标先进、提高站位、务实担当、改革创新,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高新投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集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强化执行,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抢抓“窗口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各部门、各子公司要严格对标寻找差距加强研究建立机制,全面提升执行力奋力实现项目建设“遍地开花”、产城融合“全面出彩”,确保超标准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既定目标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2020年,乐山高新投集团在疫情之下,紧紧围绕乐山“文旅发展年”和高新区“产城发展年”的经济工作主题,立足自身职能定位,积极思“破题”之策,寻“解题”之法,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以抓好基层党建为基石,以提高运营能力为根本,以深化改革为抓手,以防范风险为底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抢抓融资窗口期,多渠道融资保障项目资金需求,促进重点产业落地落实,全力助推乐山“产业强市”和“一总部三基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