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聚人心、强本领,增强“战斗力”——苏新投集团开展第2期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4-18 05:0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员工整体工作能力和素质,提高集团整体“战斗力”,4月14日,苏新投集团第2期新员工培训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亮讲授的《认识苏新投集团》作为培训第一课拉开序幕。最近两年来入职的员工全程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

图为魏亮讲授《认识苏新投集团》

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涵盖了集团发展概况、廉洁教育、各个业务入门基础知识,营造员工对集团工作的整体认同感和大局意识。包括了公文流转与处理、商务礼仪、公文写作等实用技能,迅速提高员工“做事”能力和“避雷”技能。设置了“沟通交流会”、“部长见面会”、课间小游戏等环节,寓教于乐,和谐氛围。

图为周惠讲授《廉洁教育》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对集团文化有了快速的了解,更全面深入地学习了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对集团业务所涉及的专业知识和各部门的职能职责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为今后更高效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