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借东风抓消防培训 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乐山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5-14 05:0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3日上午,乐山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借全国防灾减灾宣传的东风,组织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基层骨干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深入学习了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成勇,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阳家明等公司领导带头参加。

在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百路消防救援站,公司副总经理王军作了动员,希望参加教育培训的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守押、普保以及机关日常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学认真听,真正让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为公司的各项工作加油助力。随后,消防人员认真细致地讲解了日常灭火器材的性能、参数、适用范围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在油盆灭火演练环节,公司董事长黄成勇、总经理阳家明、副总经理王军、财务总监赵建斌主动走上场,率先拿起灭火器材开展油盆灭火,为参加培训的人员带好了头,作好了示范。其他人员也纷纷拿起灭火器材,真实体验了一把“火灾扑救”的过程。

演练结束后,董事长黄成勇、总经理阳家明率全体人员观摩了乐山市中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通过与消防人员的交流互动,观看火灾案例展区、模拟消防控制系统、自动灭火设施等,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培训期间,公司董事长黄成勇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了消防救援站的各类消防救援车辆和消防救援器材,面对干净明亮的消防车辆、整齐摆放的消防救援器材,黄成勇董事长要求各管理层人员要主动向准军事化队伍靠拢,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主动对标准军事化建设,同时深入分析保安队伍在车辆及人员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积极做好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让公司管理层人员更深层次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在接受乐山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保安公司是一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常年担负着乐山市委市政府等行政事业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以及金融交通旅游教育商业等各行各业的武装守押和安全保卫,通过培训,其目的是为了提高我们整体员工的素质,为下一步更好服务于各个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市中区邮储守押队队长钟彬是此次培训中的一员,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消防知识上又懂得了很多,下来以后,一定把所学的知识传达到守押队的每一名队员,把消防知识推广到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