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聚力突破点 构建一体两翼新载体——深大智能集团与大佛旅投集团升华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5-18 05:3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提升“二维马旅游”平台建设,实现内部流量整合、外部资源共享格局,打造大佛景区“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多元化网络综合服务平台,5月14日,浙江深大智能集团董事长汪早荣一行与大佛旅投集团进行合作洽谈,聚力寻求大佛景区数字化建设突破点,构建一体两翼新载体。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供给侧提升、互联网技术、人才培养、智能化管控、管理方式、营销维度探索、服务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推进景区转型升级和服务创新,调整单一化的产品结构,深入挖掘资源价值,发展旅游消费业态新模式,延长景区的产业经营链条,增强景区的综合盈利能力,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吸引游客。同时,以点带面地打通游前、游中、游后全流程,拉动景区周边及配套服务产业发展,带动收入增长。围绕大佛景区新基建需求,打造新底盘,实现政府、游客、平台、供应商、分销商等多方共赢的目标,提供可持续发创新商业模式。


   大佛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对深大智能团队一行出发第一站就到四川乐山大佛景区表示欢迎。他指出,数字化是文旅行业的必然趋势,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开阔了眼界,共商发展方向,面对短期上市、中长期构建全国旅游点龙头企业找到差距。集团要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用互联网思维的方式,增强二销资源,加强周边旅游资源整合。深大智能开创的政府综合管控目的地运营+涉旅企业智能化“三位一体”共融发展模式,为大佛智旅公司供给侧改革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双方还围绕大佛景区新基建的需求,打造新底盘,聚力突破点,构建一体两翼信息化设计进行了探讨。杜华指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实现“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加快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