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历时4个多月改造升级马铺儿农贸市场正式开市

发布时间: 2020-05-08 05: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周边居民在改造一新的马铺儿农贸市场买菜

 

经过4个多月的改造升级,近日,位于中心城区学堂路的马铺儿农贸市场正式开市。

  当天一大早,家住中心城区西城国际小区的甘先生,一步入改造一新的农贸市场,干净整洁、宽敞明亮、秩序井然、菜品丰富的新购物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鲜水果、新鲜苦笋、鲜排骨、鲫鱼、小白菜……不一会儿功夫,甘先生就在这里买到了满意又实惠的菜品,提了两大袋,喜滋滋地回家了。

  马铺儿农贸市场早在2016年就建成营业,之后由于市场内排污系统存在问题,经常污水横流,加之菜市场内功能分区不明确,摊位随意摆放现象突出。为了提档升级马铺儿农贸市场,2019年11月,乐山城投集团下属乐山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开始对该市场进行改造升级。

  “改造后的农贸市场更加规范卫生,功能区域的划分更加科学,方便了市民的购买需求。”马铺儿农贸市场负责人范恒宁介绍,为进一步优化市场卫生环境,市场内不仅熟食经营采用了专业标准化柜台,增设了防尘、防蝇、防鼠、防蟑螂设施,还新增了市民净菜室、农药残留检测室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