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苏新投集团走访慰问苏稽镇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21-09-10 03:5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和谐警企关系建设,做好安全稳定共建联建工作。9月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向东一行深入苏稽镇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线公安干警送去深切关怀与慰问。苏稽镇党委书记周艳、镇长方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惠首先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表达了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在集团重大项目推进及重要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苏稽新区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送去了集团准备的牛奶、自热米饭等生活慰问品。

苏稽镇派出所所长杨程智代表全所干警对苏新投集团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程智表示,希望能与苏新投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做好辖区的安全与经济工作。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警企双方的共建关系,加强双方的互相支持与合作。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