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峨旅股份公司贯彻“三心三情”护航游客“五一”畅玩峨眉山

发布时间: 2020-05-14 05:0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云上金顶、天下峨眉。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峨眉山天气晴好,风景秀美,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玩。峨旅股份公司作为四川省首批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时刻铭记自身职责,以落实景区四个100%创建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用一片真心,一颗诚心,换游客一份舒心;凭一片亲情,一份真情,获游客的理解之情”服务理念,狠抓假期旅游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公司经营复苏提振,护航游客“五一”畅玩峨眉山,确保圆满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

为确保“五一”旅游服务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节前,峨旅股份公司全面优化景区票务系统推行网上预约订票、制作防疫健康信息码扫码流程图,通过健康码、身份证和门票“三证合一”的方式使游客体验到更安全、舒适、快捷的旅程。

游山票、金顶索道和万年索道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景区服务标准规范、特殊人群优惠政策等业务培训,设置专用购票窗口、专用通道,以务实到位的举措、热情温馨的服务,确保各项关心关爱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公司精心组织抽调百余名员工,集中培训后作为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站点增援“心连心”咨询服务工作。各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每天顶着炎炎烈日,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旅游咨询服务,帮助游客快速申领健康码、线上购票等,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


  “我从早上六点一直站在这个检票口,4个小时一口水没来得及喝、一个厕所没搞得赢上”“昨晚看排行榜,竟然在这个广场上就走了3万步”这是一线咨询服务员工的点滴写照。不过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经过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的努力,五一期间峨眉山收获了满满的赞誉,“人少了,不打挤,服务还周到,我给这次的峨眉山之行打满分!”5月5日下午在结束了此次峨眉山“五一”之旅时,成都游客谢某这样评价道。

节日期间公司各酒店推出特色化产品,全力提高服务水平,红珠山宾馆成立“特别接待小组”,为游客提供专项咨询服务;金顶大酒店在报国寺车站设宣传咨询点,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宣传酒店客房和特色餐饮;峨眉山大酒店开展“管家服务,免费古镇游”服务活动,全面提高宾客满意度。

经过连续五日的奋战,峨旅股份公司圆满完成了疫情后第一个五一假日旅游服务工作,为游客提供了卫生、安全、干净的旅游环境,展示了峨眉山景区新形象、新面貌,得到多家主流媒体的正面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