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加强项目储备 稳定生猪保供——农投集团与正邦集团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0-05-18 05:4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投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促进生猪稳产保供决策部署,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推进包装、生成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2020年5月14日下午,农投集团与正邦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双方就生猪繁育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合作。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以农牧、种植、金融、动物保健、畜禽加工等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农牧企业集团,“正邦”种猪繁育通过了农业部的技术鉴定,被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乐山市作为全省生猪养殖大市和畜产品生产加工的重要基地,生猪产业基础扎实,养殖资源丰富。农投集团积极与正邦集团对接,拓宽保供渠道,计划用地约600亩,拟新建4生猪良繁标准保供基地(种猪场),基地建成后将有利于实现生猪规模化、标准化繁育和养殖,促进全市生猪稳产保供,充分保障市民的“菜篮子”“肉案子”有序供应、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