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犍为县国资局组织召开2020年政企银抗洪救灾商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6 05:3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8.18”特大洪灾发生以来,县国资系统在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政企银沟通对接,824日下午,县国资局组织县域金融机构、县属国有企业召开犍为县国资系统2020年政企银抗洪救灾商谈会,全力取得金融机构政策和资金支持,助推企业生产自救和抢险救灾。县国资局及8家金融机构、7家县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犍为8.18特大洪灾实录”,并对全县受灾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各县属国有企业分别汇报了受灾情况、面临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各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抓紧在途项目的审批进度,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会上,县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敏表示,县属国有企业担负着灾后重建的重要任务,希望各金融机构开设绿色通道,在流贷和项目贷款上给予更多支持;各企业要组成融资专班,积极对接银行,将进展情况报国资局动态管理;国资局将积极协调解决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现场

观看受灾实录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