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6 04:1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2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万毅主持召开与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杜华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万毅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万宇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现场)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但毅云、王云木及有关同志,市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有关同志,乐山大佛旅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万毅指出,巡察是巡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强化基层监督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安排。要深化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巡察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准确把握“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全面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万宇朝强调,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是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落脚点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要始终保持“赶考”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巡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标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信任、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从严从实找差距,对标对表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乐山旅游“四篇文章”和乐山大佛旅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杜华表示,本次巡察体现了市委对乐山大佛旅投集团的重视和关怀,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是集团上下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将充分利用好巡察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理清集团发展思路,健全制度机制,细化工作举措,以巡察整改成果助推乐山旅游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4月25日-5月25日)设巡察信访电话:19981360508,电子邮箱:lsswxcz4@163.com,并在高新区临江东路中电建水电大厦(集团本部)、乐山大佛景区明月路57号花湖湾2号停车场(实业公司、龙腾公司、龙翔公司、岭云公司)、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南路30号(旅游公司、大佛国旅、智旅公司)、乐山市市中区佛光路658号(净土苑公司),以及大佛文化广场(游客中心)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公司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