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陈长明督导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5-20 12:5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带队调研督导竹公溪分洪道工程项目建设,强调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拼抢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顺利推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晋明,城投集团总经理雷忠、副总经理熊建伟参加调研。

陈长明一行前往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各施工点位作业开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随后在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陈长明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密切配合,精准研判,优化完善实施方案,迅速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优化力量组合,细化任务分工,加强加快各类资金保障,尽全力妥善解决影响工程实施的征地拆迁问题;要坚持精细标准、精准管理,切实做好控制性工程的攻坚工作,保障整个工程有序有力推进;要进一步加大施工组织力度,优化施工方案,盯紧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保障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在汛期来临前达到通水条件,实现安全分流,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目前乐山市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已完成土方开挖约70万方,隧洞完成掘进约340米,明渠段基槽开挖约400米,堤防完成混凝土浇筑约1.8万方,完成约40%工程总量。

此外,陈长明还前往碧山路嘉州长卷危岩治理抢险救灾工程项目,查看已完成的实施部分,了解影响剩余部分实施的具体问题,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尽快解决,保障工程有序实施、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