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奋力跑出项目“加速度”陈长明督导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09 10:0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前往中心城区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建设现场,督导分洪道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城投集团总经理雷忠、副总经理熊建伟参加调研。

陈长明沿途查看引渠段、分洪闸、明渠、隧洞等作业点位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管理、工程技术支持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随后召开座谈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长明强调,竹公溪分洪道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项目推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锚定目标不放松;要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对标时间进度,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满足环保要求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全力攻坚,迅速解决技术难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竹公溪分洪道工程2021118日进场施工,目前各项施工作业正积极推进中。其中引渠段已完成两侧边坡的放坡及开挖,正进行护坡面板混凝土的浇筑;分洪闸段已完成渐变段及消力池部分挡墙、底板及闸墩混凝土的浇筑;1号隧洞进口累计掘进179.65米,2号隧洞累计掘进196.95米;明渠河道已形成350米,底板完成100米浇筑;景观闸主体结构基本完成,目前左侧挡墙已完成钢筋模板施工;堤防挡墙已全部完工,海漫段挡墙完成总工程量的50%

接下来,城投集团将继续加大人员机具投入,科学组织施工,优化施工程序,开足马力加快建设,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尽全力保障分洪道达到通水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