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井研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成功组织2022年县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6 02:3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稳就业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4月29日,2022年县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招聘财务审计及资产经营管理类、工程管理类、安全技术维修类共计16人,招聘委托第三方智联招聘机构负责组织。招聘公告在四川人事考试网社会化招聘专栏、乐山人事考试网社会化招聘专栏、智联官网、微井研、橘香井研APP等媒体对外公开发布。截至五月底,报名人数达400余人,通过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考生270余人,确认到场参加考试的考生200人。

2022年6月25日上午,在乐山市委党校,成功举行了招聘笔试、初面工作,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巡考监督。当日,到场参加笔试考生138人,弃考62人。通过笔试成绩汇总,按照各岗位进入初面比例,确定了进入初面人员并当场进行公示。下午,由智联招聘测评专家王君(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雪梅(四川大学管理学硕士、企业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孟豫(北师大心理学硕士、航空心理学、人因工程副教授)三位专业老师为主面试官,组织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初面。经过笔试、初面,按照岗位比例,确定了进入复面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2022年7月16日-17日,在井研县财政局,举行了2022年现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复面试,由财政局、人社局、国资局、智联、东财、永佳、研泰等部门和企业组成9人面试考官组,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对进入复面的64名考生进行了复面试。64名进入复面的考生中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1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48人(其中双本2人,双学士1人),国民教育本科12人,全日制大专3人。取得初级会计职称23人,中级会计职称12人,二级造价工程师及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14人,一级造价工程师及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9人,中级电工1人,高级电工2人,有企业从业经验及取得相关行业执业资格考生占复面考生比例为94%。

复面结束后,在智联、财政、人社、纪委监委等部门的现场监督下,对考生笔试、初面、复面成绩根据招聘公告按比例进行折合计算总排名。

当前,进入体检的考生已通知了具体体检的时间和地点,体检合格的考生将由智联公司进行背调政审,完成背调政审的考生将办理入职手续和入职培训,预计8月上旬能全面完成此次招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