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一票难求” 盛况空前——“2023乐山儿童戏剧体验季”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3-07 09:1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2023乐山儿童戏剧体验季”活动正式启动,在新又新大剧院开演乐山首部原创大型环保主题儿童剧《绿水青山—大圣冒险记》,创出“一票难求”的盛况。2月19日增开的两场演出,再次“开票即售罄”。

《绿水青山—大圣冒险记》是大佛旅投集团旗下乐山文广演艺有限公司和乐山市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四川中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首部“奇幻、环保、成长”题材原创儿童剧,演出阵容全部由乐山本土演员担纲,采用沉浸式互动演出形式,将奇幻冒险的趣味故事与舞台剧巧妙结合,倾情幻化出一场充满爱与快乐、兼顾环保教育意义的奇妙旅程。

(演出现场)

“2023乐山儿童戏剧体验季”系由乐山市商务局主办,文投公司以及新乐山网共同承办的一次促进乐山文旅游消费的系列活动。以打造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文化品牌形象为目标,以乐山本土元素为背景,充分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采用儿童剧形式演绎以灵猴大圣为代表的精灵团,为保护乐山自然环境,守护美好家园向破坏环境的各方势力作斗争的故事。让儿童根植从小做起、节能减排、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品德。

“2023乐山儿童戏剧体验季”是丰富乐山城市文化业态,培育商旅文消费聚集区的一次有益尝试,为探索乐山文旅常态化展演奠定了良好开局。接下来还将依托乐山文化、乐山艺术和乐山美食,释放区域聚集整合消费带动作用,努力为乐山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