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学习非开挖修复技术 积极拓展公司新业务

发布时间: 2023-03-18 03:3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城投集团乐山兴绿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绿公司)管网运维管理水平,拓展公司新业务,增强管道修复专业技能,拓宽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专业知识。3月7日下午,兴绿公司特邀上海誉帆集团副总经理李通一行到公司进行“非开挖”修复技术学习交流。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华杰,副总经理张杰,技术总工王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交流。

李通对目前城市排水管网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紫外光固化,热水翻转,螺旋缠绕,短管置换等非开挖修复技术,并详细分析了各种修复技术的特点与适用条件。为使参会人员更直观的了解各类技术,讲解中配以视频、动画、图片及工程案例进行解读,做到图文并茂又切合实际。会上,双方就乐山目前管网现状,非开挖修复技术中的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大大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听课热情和学习效率。

周华杰表示,上海誉帆集团在非开挖领域取得的成绩值得学习,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沟通,在管道非开挖建设中寻求更多深入的合作空间,加快乐山排水管网非开挖修复技术的普及运用。

本次学习交流内容丰富充实、深入浅出,使大家对非开挖修复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开展非开挖修复业务的信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探索实践,及时掌握非开挖修复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最新动态,更广泛地开展该领域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应用,为此项业务的深入拓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