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强化合规教育 提升内控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3-17 03:2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规范依法治企,加强国有资产监督和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维护国有资产合法权益。近日,苏新投集团法务审计部、人力资源部组织集团各部门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乐山市国资国企中介机构聘用管理办法》《乐山市市属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工作指引》和集团配套制度。

会上,法务审计部围绕货物、服务选聘规定,对选聘“是什么”“谁来选”“怎么选”以及易错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日常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提示了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事项,各部门干部员工就中介机构选聘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规范中介机构选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以后在处理相关工作流程时,应做到在思想重视、程序合规、实质有效。

通过此次学习,集团全体职工对中介机构选聘工作及企业采购管理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专业知识,为公司依法合规、精准高效开展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