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调研乐山高新投集团园区孵化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28 11:5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副所长胡永松、首席专家王柟一行赴乐山调研了乐山高新投集团下属盛泰开发公司及所属孵化园区。

胡永松对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的团队发展、功能定位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期待与盛泰开发公司合作,牵线搭桥园区企业,强化科企、科产融合发展,推动农业科研成果在都市农业发展中进行有效转化。

胡永松一行还现场走访了盛泰园区企业四川纬世天然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产品研发过程,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的意愿。乐山高新投集团和盛泰开发公司也将不断优化提升园区孵化能力,促进乐山科技创新成果真正有效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