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总投资1.5亿!乐山市数字安防及总部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15 02:3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数字安防及总部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1.23亩,总建筑面积约29146.6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5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用。

该项目是四川三汇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乐山市国资委、市公安局等上级部门和母公司乐山国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为打破制约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硬件瓶颈,坚定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大战略举措。项目主要包含三个部分。其中,数字安防产业园主要包括市级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城市安防应急联合指挥中心(城市综合服务指挥平台)、市级无人机应用服务中心、市级信创产品综合服务中心、市级安防大数据中心,国资云服务平台,产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等;保密技术产业园主要包括销毁、保密教育、技术服务、产业孵化等;人力资源产业园主要包括市级特种操作人员实操考试培训、安保特勤人员培训、安防技术人才培训、国资国企干部培训、社会化职业培训、劳务派遣、人才中介、海外特种安保人才输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等。

(乐山市数字安防及总部基地项目效果图)

四川三汇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志远表示,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我市在安防领域的硬件服务保障能力,为社会提供大量工作岗位,有力推动乐山金融服务、安防应急、城市运行管理、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发展,实现国有资产增值、财政增收,国家增利,企业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