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依法维权 凝聚合力——大佛旅投集团举行集体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15 02:0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0日,大佛旅投集团公司职工代表的见证下,集团工会主席税永康代表全体职工与企业方代表杜华董事长郑重签订《集体合同》。这是大佛旅投集团民主管理中的一件大事,体现出集团公司以人为本、依法治企的理念,也标志着集团工会在代表和维护广大合法益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果。

       

    (会议现场)

集团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以代表、维护和发展好广大职工的基本利益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习和实践中逐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管理体制,通过参与讨论“三重一大”事项、制定机构改革和薪酬管理制度开展员工健康体检、慰问帮扶困难职工及组织文体活动等,切实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为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促进工会工作不断进步作出了努力。

  

(集体合同签约现场)

这次集体合同的签订,把劳动用工、劳动报酬、劳动安全与卫生、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以及企业、工会、职工之间的义务用合同形式确定下来,使劳资双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共担责任、共享利益

   

      (企业方代表与工会方首席代表郑重约定)

签约双方郑重握手的一刹那,将自觉维护“合同”的严肃性,认真履行“合同”的责任与担当汇入其中,与会职工代表热烈持久的掌声,传递出对大佛旅投集团无比的信任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