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听党课讲党性 强责任勇攻坚——苏新投集团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书记讲党课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2 06:0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30日下午,苏新投集团开展了2020年度上半年书记讲党课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惠主持,集团公司以及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

苏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以“不以事艰而不为、咬住目标勇担当”为主题,从讲政治,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讲廉洁,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实干,咬住“三年拉框架”的新区建设目标迎难而上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有高度、有内涵,深入浅出、激奋人心的党课。党课中,王书记强调,今年是集团“三年拉框架”的关键时期,结合市国资委下达的2020年经营业绩目标任务,下半年集团公司各部门以及各子公司要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聚焦集团核心指标,用心谋划目标任务;二是抓牢新区中心工作,奋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创新融资举措,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四是主动拓展市场,逐步展开经营业务;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讲党课

随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做合格党员承诺书》,以“5张责任清单+1张承诺书”的方式,将责任细化到人、量化到岗,形成上下贯通、层层压紧、环环相扣的工作体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铁人》等环节。

 

图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签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做合格党员承诺书》

据悉,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苏新投集团党委还将开展党员志愿活动、慰问工地贫困党员农民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