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全省首家!“网红”来袭!乐山高新投集团携手多方打造市级直播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7-03 03:2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30日,2020四川(乐山)新媒体粉丝经济产业(MCN)基地暨川字号美食直播产业基地开播仪式在乐山高新区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举办。

本次活动获得了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浙江电子商务促进会指导,由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仪式上,四川(乐山)新媒体粉丝经济产业(MCN)基地暨川字号美食直播产业基地正式开播,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淘宝大学签订了电商培训合作协议,犍为县、沐川县等县(市、区)长与网红主播一起进行了顶级秀场的带货直播。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抖音上有着600余万粉丝的乐山本地网红“婵子姐姐和弟弟”,现场播出了他们的新媒体视频作品之后,婵子姐姐分享了做直播短视

频的从业经验及体会。

   同时,现场还有十余位网红主播同步进行直播带货,推广乐山美食等特色产品,让乐山美食走出四川、走向全国。

 

 

 

乐山高新区本次打造的是全省首家市级直播基地,带动全市电商资源的整合优化,推动网红经济产业集群发展,更好落实“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

乐山高新投集团与成都星娱文化合作,打造四川(乐山)新媒体粉丝经济产业基地暨川字号美食直播产业基地,引进抖音等10余家网红头部企业和物流配套、电商平台等企业入驻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同时依托成都星娱文化,与淘宝大学开展产业人才培训合作,推动培养一批网红带货达人、孵化一批网红品牌。

据悉,直播基地是电商直播、MCN机构的聚集地,超级主播的孵化场,也是成百上千供应链工厂直面消费者的营销窗口。通过内容创新、供应链重构和多时段直播,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