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科学研判形势 精准谋划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7 03:4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0日,乐山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平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认真剖析各板块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厘清工作思路,研究存在问题,探讨工作举措。


2020年上半年,交投集团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大、做强、做优指标。实现营业收入4.1亿元,同比增长7%;实现利润0.7亿元,同比增长34%。总资产达212.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1.2%;实现所有者权益91.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4.6%。实现融资9.1亿元,完成全年融资目标任务的50.56%;投资14.39亿元,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的57.54%,集团承担的7个“挂图作战”项目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交投集团面对灾难,众志成城,值班值守尽心尽责,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全力推进中粗砂启运、开采,省道103线ppp转段,债券争取等工作。交建公司拓展新项目,交投公司转贷资金本息收取,交服公司拓展传统业务,驾校在疫情影响下扭亏为盈,成绩显著。

会议要求,各板块公司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完善措施,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下半年目标任务。

一是做到“四个确保”。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目标不变,措施要有力。确保不出现债务风险。项目资金如何融、贷,资金如何使用要“统”;积极向财政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政策和支持;区县转贷资金本息、资产租赁收入、企业应收账款要按时“收”回;要“争”取专项债、企业债、各类补助资金。确保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交通项目推进,研究如何把行政资源变成经营效益。确保不亏损,各板块公司要激发内生动力,齐心协力谋发展,主动解决资金问题,集团将全力给予政策支持。

二是全力拓展新业务。要提前运筹砂石资源,全力攻克加油加气以及新增资源玄武岩,加快推进驾考、驾培业务,研究金属回收公司经营问题,尽快研究省道103项目投资、材料加工等业务。

三是抓党建、强担当、保廉洁、促发展。要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合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抢抓机遇。

四是扎实推进当前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常态化防疫措施具体,做好旅博会观光车营销、公交场站改造方案等工作,认真整改省委巡视组提交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