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添彩文旅盛宴 吹响文旅号角——大佛旅投集团承办“三会”并摘金旅游特色商品

发布时间: 2020-09-30 05:0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大佛旅投集团选送参加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的文创商品“笋来乐”斩获大赛金奖,为助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贡献旅投力量。


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本届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首次“三会”同框,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新冠肺炎疫情之后举办的首场全国范围的综合类旅游商品大赛,现场人气、热度均不输往年,助力加快全省文旅建设,拉动旅游消费回暖,开启“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脱颖而出、荣摘桂冠


本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通过层层遴选,从8000多套,10万余件商品中选拔出的1588套,2万多件优秀商品“杀”入决赛,开展“巅峰对决”。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不同领域的专家共计45人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于9月23-24日根据参赛商品的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在现场进行最终评审。

9月25日公布大赛获奖名单中,大佛旅投集团本届参与选送的文创商品“笋来乐”脱颖而出,荣获金奖,为乐山又添一金。

“笋来乐”系列,属即食调味笋,竹笋精选乐山本地优质竹笋,经清洗、切片、杀菌、烹调等一系列工艺加工处理后,成为可开袋即食的方便美味,目前共有红油、藤椒、卤香、香油、糖醋、泡椒等6种口味,是名副其实的乐山味道

签约促合作,携手创未来

9月17日大佛旅投集团与10家文创产品合作商合作签约后,9月25日在“三会”集体签约仪式中,大佛旅投集团与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

    据悉,双方拟在乐山景区范围内开发建设“希尔顿启缤酒店”,预计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建客房约200间,将极大提升景区旅游业态升级,填补乐山高端酒店缺乏的行业短板,加快推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增大游客在乐停留时间。未来,随着乐山大佛景区乌尤坝禅修小镇、鞍山旅游小镇、龟城山文化公园等文旅项目的实施打造,景区将形成包括星级、轻奢、度假、民宿等在内的特色精品酒店集群,床位数将达到3200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