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袁加乐一行调研交投集团依法治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05:0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立法协调小组组长袁加乐率队,在市国资委主任朱璋、副主任杨君陪同下,到交投集团调研依法治企和“七五”普法工作。 


在公交客运总站,袁加乐一行观看了法治宣传片,参观了依法治企和法治公交宣传展板,听取了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依法治企和全力打造乐山法治公交工作汇报,围绕乐山公交紧扣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安全优质服务采取的各项防范举措做介绍。


调研组一行登上“法治号公交”,在实际体验中感受企业法治宣传工作中的特点、亮点。车内随处可见醒目的法治宣传口号,法治宣传箱内配备各类宣传手册。调研组对“法治号公交”在安全保障、法治宣传上取得的成功经验表示肯定,认为交投集团创新依法治企形式,聚力打造“法治号公交”,建成法治流动宣传阵地,有效助推依法治企和“七五”普法工作落地落实。


   交投集团董事长袁平、副总经理李春燕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