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幻城对话 献计文旅《只有峨眉山》戏剧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2 04:2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9月10日,由省文联《现代艺术》杂志和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峨旅股份公司)旗下峨眉山云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只有峨眉山》戏剧研讨会在峨眉山顺利举行,来自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社科院、四川省戏剧家协会、四川大学等机构的30余名文化艺术界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出席会议,峨旅投集团、峨旅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主持研讨会并致辞,峨旅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文武和峨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云上旅投公司董事长苟永俊及云上旅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专家们对《只有峨眉山》戏剧给予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赞誉,并围绕《只有峨眉山》的主题立意、人物塑造、舞美设计、体验感受等畅所欲言,同时对于项目可提升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产品提升、方向定位、景城联动及宣传营销等献智献策。

省文联主席郑晓幸表示,文旅发展是大势所趋,《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给业内带来很多有益的启示。面对未来,要针对不同群体,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分析,在产品设计配置上更多地融入本土传统民俗文化元素,借戏搭台,唱好文旅大戏,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添砖加瓦。

据悉,《只有峨眉山》正式演出一年来,已接待观众近7万人次,在“成渝文旅新地标”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中荣登榜首,成为游客来乐休闲度假新的打卡地,峨眉山文旅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乐山乃至四川“夜经济”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