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凝心聚力促服务 技能比武展风采——记峨眉山旅业公司客运驾驶员技能大比武决赛

发布时间: 2020-09-17 10:4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四个100%”创建活动,坚持“以赛代训、以训促学、以学练岗”,全力充分营造比学赶超干事氛围。近日,一场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提升服务树形象”为主题的观光车驾驶员技能比武决赛在景区客运中心拉开帷幕。

技能比武主要包括接待服务游客流程、起步、直角拐弯、通过单边桥和圆饼路连续障碍、定点停车、倒车入库、故障排除等项目,均与实际工作息息相关。比赛分为2组进行,每组12人,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比赛评委依照考核标准,对参赛驾驶员全程操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

比赛现场,驾驶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挺拔的站势、标准的手式、规范的语言、流畅的转弯、精准的停车,都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服务水平、驾驶技术和业务素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评出了“服务明星”“服务能手”“服务标兵”及优秀奖。

赛后,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互相交流了经验,切磋了业务,更找出了差距、指明了方向,在思想和工作上都得到大幅提升和帮助,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练兵,在实干中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践行“品质服务,游客至上”的工作准则,展现峨旅人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通过多形式的岗位技能活动,持续强化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和岗位技能培训,营造忠于职守、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旅游服务,全力打造峨旅优质服务“第一风景线”,奋力推动公司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峨眉山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峨眉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