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乐山市苏稽新区大学城二期(市委党校)项目建设现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6 05:3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由中共乐山市委党校、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党校主办,乐山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中心、苏稽新区管委会、苏新投集团承办的乐山市苏稽新区大学城二期(市委党校)项目建设现场会在苏稽新区大学城二期项目现场(苏稽镇饶坎村)举行。

现场会由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中心主任王策鸿主持,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中心、苏稽新区管委会、苏新投集团相关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现场会。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会现场

现场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熊伟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开工要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盯紧计划,加快审批流程,加快启动招投标程序;二是责任要落实。项目建设涉及土地、资金、规划、建设各个环节,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到事;三是成效要更好。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流程多,施工单位要追求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指挥中心要盯紧项目各环节,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图为熊伟部长作动员讲话

现场会上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小林作了表态发言,苏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介绍了项目情况。熊伟一行还观看了项目展板,并在项目指挥部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乐山市苏稽新区大学城二期(市委党校)项目选址于苏稽新区北部,远眺峨眉山麓、近傍青衣江畔,地处乐山奥体中心东北角,紧邻苏稽大道、苏棉大道和青衣江大道北段,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占地面积约9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1万平方米,包括教学科研大楼、学术报告厅、综合楼、信息中心、图书大楼、学员宿舍、学员餐厅、室内运动中心、室外运动场、地下停车场等十大功能区,投资规模约6.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