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涓流共汇,决胜脱贫攻坚——大佛旅投集团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05:3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精准扶贫,10月12至13日,大佛旅投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捐款活动现场温情涌动,公司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为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活动现场共计筹集善款万余元。

(现场动员)

捐款活动开始前,集团本部党支部书记严晓阳同志作动员讲话,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精神,伸援手、献爱心,积极参与到扶贫日捐款活动中来。动员讲话后,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奉献爱心,募捐善款。

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用点滴爱心、笔笔捐款,传承中华民族奉献爱心、扶贫济困之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向精准扶贫中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汇聚力量。

(集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

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集团发展的重要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紧紧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瞄准靶心、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举集团系统之力,汇聚各类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携手奋力攻坚,推动对口帮扶村马边烟峰镇梅子湾村发生深刻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持续改善。

(党员员工踊跃捐款)

今年,集团公司向帮扶村投入资金20万元,其中支持烟峰镇“农民夜校”建设10万元。集团党委书记杜华率队深入联系村开展调研走访和座谈工作,指导联系村及驻村工作队做好种养殖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种植白竹4000余亩,养殖原生态跑山鸡数百只。端午节、中秋节之际,集团公司工会牵头,采取“以购代捐”的形式,发动集团公司工会会员积极认购扶贫产品,认购金额共计近10万元,帮助马边烟峰镇梅子湾村农副产品增销及贫困群众增收,助推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集团系统党员员工积极献爱心)

此次募集到的善款,将作为定点联系贫困村的专项帮扶资金,用于改善定点联系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救济贫困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